四月红尘

朱白产粮,双A双强

【朱/白 无双】尾

  初始  无双 

  前篇无双(围猎) 

  前前篇无双(围猎) 

  

                    情债

  “会有让你们寝食难安的人的。”

  “我们地狱见”。

  “你说,现在做你情敌,我有资格了吗?”

  

  

  接着,手枪洞穿下巴现血窟窿的场景;少年撑在他办公室桌面,清秀忧郁的脸,微笑着逐渐狰狞的场景。

  

  

  在朱一龙从国外回来的期间,几乎每天都在梦里缠绕着他,乱七八糟,重叠上演,苦不堪言。

  

  

  又一次梦中惊醒,索性含了半口水,靠桌前站定,平复下情绪。

  

  

  聊天框里,已许久没有新消息了,最近的还是白宇发的一张搞笑图片。

  

  

  突然好想他啊!

  

  

  夜晚十一点的公路,车流依然如织,街道上霓虹闪烁,热闹似与朱一龙无关,握着方向盘,毅然奔赴去邻市的路上。

  

  

  离邻市并不远,开车也就个把小时路程,只是自从破获梁军集团,升任至公安局长之位以后,两人就忙的如陀螺,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刑侦重案组,向来灯火通明,甚至几天几夜不眠不休的情况也经常有。

  

  白宇边走边揉按着太阳穴,活动着僵硬疲劳的脖子,拿出手机看下时间,想想这会朱一龙应该休息了,就又黑了屏。

  

  

  抬头却看到重案组房内组员围着一个人,叽叽喳喳的说笑个不停。

  

  “你们干什么呢?”

  

  瞬间,组员们弹跳开来,露出中间尴尬的人

  

  “龙哥,你怎么来了?”

  

  朱一龙微微颔首,会心一笑。

  

  碍着身份,在外人面前,两人如好朋友般彬彬有礼。

  

  朱一龙之前是老师,两地隔的又不远,因此多数警员在他手上学习过,大半人都是熟悉的。

  

  

  可不是所有人都能灵透的识出两人的亲密关系,只一味的好奇,纷纷打听着帅老师的诡秘行踪。

  

  还是那么受欢迎。白宇微蹙眉,双掌合十拍打着,令组员聚拢

  

  “这段时间,大家辛苦了,刚刚我已做了结案报告,回去休息吧,明天没什么事情的话,放假。”

  

  

  只听得屋内一阵欢腾,众人积极的收拾归置,不多会,便溜了个干干净净。

  

  

  “哥哥,快进来。”白宇将人往自己的宿舍领“宿舍有点小,先将就一晚……”

  

  

  朱一龙很安静的扫了下屋子,视线落在仍不停讲话的人身上,凭着感觉将门反锁。

  

  快步上前,攥住白宇细瘦的胳膊,把人往怀里扯,白宇来不及反应,被迫弯腰圈靠在他臂弯里。

  

  

  自上而下,吻得绵密而霸道,直到白宇无法呼吸,朱一龙才松开,满眼春水柔情的调侃

  

  “领导,话怎么越来越密了?”

  

  白宇想反驳,奈何那人空出左手上下游移,在他身上四处点火,灼烧的他喉头发干,身体软绵到只能紧紧攀挂着朱一龙,随着扣子和拉链的应声解开,沙哑艰涩的说

  

  “哥哥,不行,宿舍床太小,而且隔音效果差。”

  

  朱一龙唇间勾笑,痱红爬上眼尾,毫不犹豫将他打横抱起,轻颤回应

  

  “那白队等下就控制点音量。”

  

  

  白宇觉得今天的朱一龙特别反常,以前也粗暴过,最开始确认关系时,爱意满腹又想宣誓主权,情事上自是热烈燃放,可这回,却夹杂着绝决,害怕,患得患失。

  

  他咬着牙,尽量调节着齿缝间,因承欢而溜出来的呻吟声。

  

  夜,缱绻旖旎。

  

  

  

  翻身,全身酸痛袭来,白宇弹坐而起,无丝毫睡意。

  

  天已大亮。

  

  他对着眼前这张因愧疚早已坐直人的美丽面庞,暴燥的低吼“朱一龙,你今天不给我个像样的解释,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朱一龙红着眼直勾勾的盯着他,眼底翻涌,好半晌才挤出一句话“许文浩来找我了。”

  

  

  “那又怎样?至于让你这么折腾老子?一个小屁孩而已……”

  

  “他变得很不一样,让人寒意刺骨,白宇,你不该总以过去的眼光来看待他,而且,他眼睛……”

  

  骤然停下,欲言又止,生怕是自己想多了。

  

  

  “到底怎么回事?”

  

  “那天……”

  

  那天,他正在办公室里办公,突然,门被敲得咚咚响,抬头应了声“请进。”

  

  

  “朱局,别来无恙啊。”

  

  盯着来人看了好一会,诧异万分“许文浩,怎么是你?你的脸……”

  

  

  “我脸怎么啦?”许文浩夸张的捂着半边脸,环顾四周,瞪圆了眼佯装天真的问

  

  “朱局办公室里没镜子吗?”

  转瞬,那张脸又浮上丝丝————邪气。

  

  

  “可惜了……我连我家浴室都安了镜子了,超大……要是我把小白锁起来,全身不着一缕,我俩在镜子前……他跟随着我一起律动,铁链声,喘息声,小白好听的声音……那画面,太美了。”

  

  

  说着,微闭双眼,像过去无数个日子里,他在浴室镜子前幻想的那样,旁若无人的舞起来。

  

  一帧帧刺激挑衅着朱一龙。

  

  “你敢。”朱一龙愤怒起身,攥紧的双拳隐在桌子底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震慑住了他,总算停止了舞动。

  

  

  许文浩态度软了点,语气却一味挑衅“别激动啊,朱老师,我是来警民合作的,您勿须大动肝火。您看,您眼前这份文件里,我可是目击证人呢。”

  

  

  “再说,剿灭梁军,我可是功不可没呀。你这局长的宝座,也是我拼了人力财力给你垒上去的。”

  

  “于你有什么相干?”

  

  “怎么没关系?您不会觉得,就凭当时你们那在他国土地上,没有执法权的百十号人,能将那么庞大的一个贩毒集团连根拔起?”

  

  

  这个问题,他跟白宇在事后是有过怀疑的,苦于没有蛛丝马迹,渐渐的也就淡忘了。

  

  “你是梁军培养的人?”

  

  “算,也不算,但他毕竟杀了我哥,我只能暗中帮你们清算他罗。”

  

  

  “你够狂妄,在我的办公室交待这些,不怕我抓了你吗?”

  

  “仅凭我一面之词不去佐证的吗?朱局。”随后,又伪装成委屈,不谙世事的眉眼。

  

  

  朱一龙凌厉的双眼怀复平常,正中许文浩下怀,他突然诡异的哈哈大笑,停下来都抑制不住的抖

  

  

  “这双眼还真好用了。”

  

  

  尔后,双臂撑在桌前,冷冷道“你说,现在做你情敌,我有资格了吗?”

  

  

  一字一句听得白宇头皮发麻,记忆中那个单纯善良的小孩荡然无存,他沉默着,没法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说到底,仍是不愿把这样的一个人和癫疯挂上勾。

  

  

  这态度让朱一龙恐慌,不悦。

  

  “你不相信我说的?”

  

  依旧沉默。

  

  “你是不是后悔当时救的是我?”朱一龙低头,沉闷而又底气不足的问。

  

  

  这话倒刺激了白宇,情绪瞬间激动起来

  “胡说八道什么了?我告诉你,无论多少次?我第一选择的仍会是你,我白宇,从来都是按照本心而活。”

  

  

  晶亮爬上双眸,含情的眉眼又变得熠熠生辉,他一动不动的盯着白宇,木讷的听着他继续说

  

  “我只是……因为他是文清的弟弟,我总想把他从泥潭里拉出来,仅此而已。”

  

  

  “那如果,我也跌入泥潭,白队也会拉我一把吗?”

  

  好像挺矫情的,但就是想问。

  

  白宇看出他那点小别扭,故意逗他“能让朱局陷进去的泥潭,肯定又深又浑,那我可拉不出来。”

  

  

  眼见着那点灿烂慢慢沉入眼底,他叹口气,握住他不安的双手,凑上前轻轻一吻,温柔笃定

  

  “我会陪你沉入泥潭,再一起上岸,就像当时你被绑时的那样。”

  

  

  释然,窃喜,或许连朱一龙自己也没意识到,唇间那抹笑。他的思绪不由自主回到那一天。

  

  

  他被人偷袭,待白宇赶到现场的时候,和许文浩吊在一个硕大的平衡杠上,一人一边,简单粗暴的选择题。

  

  

  悬空的脚底下,是一汪池塘,救下一个,另外一个必定跌进水里,而那不是普通的水,是掺了许多硫酸的水。

  

  

  并未看到绑匪,而是通过扩音设备向现场传递。

  

  

  白宇尝试用吼叫去唤醒处于半昏迷状态的朱一龙。他来回看了眼两边,稍顿,咬着牙往朱一龙方爬去。

  

  

  把人拖拉出平衡杠,虚弱的人适时劝住“小白,去救他。”

  

  他怕以后,白宇心里会愧悔,会滴血,他不忍,苍白的唇费力的一张一合

  “放心,我没事,等下我紧抓住平衡杠木,撑到你来……快去,我这样架住平衡点。”

  

  

  白宇不舍的将他躺平放置好,将许文浩救出。

  

  眼看着平衡木倾斜的厉害,朱一龙死死抱着,白宇毫不犹豫的就往目标奔。

  

  不料,中途醒过来的许文浩却从背后用力的抱住,近乎哀求着“宇哥……小白,你不能去。”

  

  

  “撒手”白宇焦急的掰开他的手,郑重言明“我拼了命,也要救他。”

  

  拼命,这个词在许文浩颅内炸开,漫延。

  

  

  此时,朱一龙撑不住了,身体急速的往下坠,甚至来不及把再见两字喃出来。

  

  “不要”白宇用尽全力,许文浩被推出几米,踉跄着一屁股坐地上,悲愤的望着这一队的生离死别。

  

  

  一味向前跑,脑子里一片空白,条件反射般只想去接住他,即便死,那也一起吧!!

  

  抱着他,溅起一片水花,两个人,紧紧依偎着,似乎在等着地狱的宣判。

  

  

  闭眼等了好一会,现场安静的可怕,可奇怪的是,身体并没有任何不适。

  

  

  白宇瞧了眼对面地板上缓缓起身的许文浩,那人脸上透着怨愤,眼底藏着不甘,语气透着离别前的悲壮。

  

  

  “其实,你的选择早在我意料之中,我又怎舍得让你拼命了……没错,是我自导自演,你虽没拿刀,却剐我一片血肉……我不想再被凌迟了。”

  

  

     “从此以后,你,我不必再见。”

  

  “文浩,你别任性……”

  

  许文浩没听完,转身消失在两人视线里。

  

  “哥哥,朱一龙……你怎么了,你有在听吗?”白宇伸出手在失神的朱一龙面前摇晃着,却被清醒过来的人一把抱住。

  

  

  “嘶——”他吃痛轻呼,任由他抱着自己酸痛的身体,释放连日来的压抑。

  

  恰巧,宿舍门被队员砸得哐哐响“队长,你在吗?你手机怎么关了呀?”

  

  朱一龙松开手,白宇看了眼手机,迅速回应“昨晚上不小心……有事吗?”

  

  

  “有命案。”

  “你先去,我随后就到。”

  

  哎,真是劳碌命,他感叹着,撑起身子穿好衣服,走了几步,转头看到炙热目光,想到了什么似的,伸出手指,唤道

  

  

  “哥,这是几?”

  “9啊”虽然不解,还是乖觉回答。

  “那这又是几?”

  “3”

  

  “那你看好了,给你最后一颗定心丸……”他边比划边轻快的说“我是9,你是3,除了你还是你……”

  

  

  真土,朱一龙明面嫌弃,内心却像化了蜜,胸膛不受控的剧烈起伏着。

  

  “生日那天,我一定会回去,你得想好给我送个什么样的礼物哦。”最后,挂上工作牌,出了房间。

  

  

  白宇接过组员递过来的初步堪察,蹲下来看着地上的女尸,公事化的问道“报案人在哪?”

  

  尾音刚落,却听到有人喊道“小白,好久不见。”

  

  

  白宇起身,瞬间石化,他终于明白,朱一龙当时的欲言又止。

  

  那双眼简直就是朱一龙眼睛的翻版,曾经的单眼皮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样的顾盼生辉。

  

  而且,连服装搭配都是朱一龙私底下的习惯。

  

  “怎么,不认识了吗?”呆愣在原地的人,被许文浩拉回清明,他试图用以前的玩世不恭来处理,于是,拍了拍许文浩的肩,眉眼弯弯

  

  

  “臭小子,别没大没小的,叫宇哥,这两年跑哪里去了,怎么不回警校?”有什么办法了,你是文清弟弟啊。

  

  

  称呼上,白宇提醒过多次,奈何人执拗,非要跟朱一龙一样。

  

  白宇领口微敞,脖子上是昨晚疯狂的痕迹,这刺痛了许文浩的神经,心里的嫉妒因子作祟,漠然讽刺道

  

  “白日宣淫吗?白队。你怎么还把我当小孩了,再说,我之所以上警校是因为以前你希望我上,实际上,我一点都,不,喜,欢。”

  

  

  白宇下意识的扎紧了领口,也没了耐心,把事交给组员,打算去做其他的取证。

  

  这会,许文浩又变了脸,众目睽睽之下拽住白宇的手“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小白,我好好说话,行不?”

  

  

  白宇甩开他的手,脸唰的一下变红,不好意思的扫了下四周,他实在不想和他多做纠缠。

  

  “你不是说再也不见吗?为什么跑过去跟龙哥说那些?”

  

  “实在是想你啊。再说,我这次不光是报案人,我还是抓凶者啊。”

  

  “凶手抓到了?”白宇震惊的看了眼旁边的组员,那人点点头,表示不虚。

  

  

  白宇瞧看那人,总觉得这人神经兮兮,也不知道葫芦里卖的啥药。

  许文浩也不恼,笑意盈盈,只是这笑里透着股变态,让白宇后背发凉。

  

   他凑到白宇身边,用两人才听到的声音,低低痴痴道“我怎么会让这些污秽占据小白的生日时间了……生日那天,我为你放一场盛大的烟花好不好,就在我给你表白的地方,月湖公园,不见不散哦。”

  

  

  说完,后退着离开,瞟一眼女尸,顾自疯喊“对了,小白,夜里千万别独自去路灯口抽烟,喂猫,容易,落单。”

  

  

  白宇快被这人整神经了,刹时警惕起来,怪不得,这段日子总觉得身后有人跟着自己,因着自己职业的敏感性,溯洄从之,发现这女尸有点面熟。

  

  

  这不是那天,他在电杆边抽烟,被追着要微信的女孩吗?但如果凶手是他,又为何有人一五一十的认了罪了。

  

  他只觉得天旋地转,险些没站稳,如果不是组员眼急手快,估计得栽倒下去,太可怕了,这人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忽然想起朱一龙关于镜子的言论,他的手不由自主的抖动着,掏出手机,颤栗着声线“哥哥,这个案子简单,我移交给队员……我想回家。”

  

  

  听筒里传来一声尖锐的刹车声,朱一龙不做犹豫将车调头,也没多问一句,只是极简的说了句“等我,我去接你。”

  

  

  白宇茫然的望着天空,喃喃自语“我不该只是救你,我该早点发现这些苗头的……文清,我该怎么办?”

  

  

  

  两人并排走到家门口,一片金黄映入眼帘,一束超大的向日葵,旁边放置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白宇下意识的掏出手枪,朱一龙也快速反应过来。

  

  

  他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确认门边没有闯入的痕迹,两人视线交汇,朱一龙仔细的查看了向日葵,只找到了一张卡片

  

  小白,生日快乐!!字边有个淡红的唇印,落款处标着:爱你的文浩。

  

  

  白宇怒不可遏,压制的愤怒彻底爆发,他一脚踹开大蛋糕,将花往过道的垃圾桶边用力甩去,脸胀的通红,像一头危险值拉满的野兽,倾刻间便能豁出命去。

  

  

  朱一龙赶忙抱住他往屋里拖,抵住门,抱着他轻拍后背抚慰。

  

  良久,冷静下来,无力低诉“哥,我有预感,月湖公园,不会平静。”

  

  “没事,有我陪着你了。”

  

  

  

  很快,日历翻到了4月8号。

  

  两人不敢赖床,忐忑不安中,收到了一段视频

  

  “小白,生日快乐呀,我在这等你哦,你将拥有这座城最绚烂的烟花。”说完,举起手中的东西在镜头中晃了晃,视频完结。

  

  

  两人倒吸一口凉气,是炸弹!

  

  不敢耽搁,两人迅速出门,朱一龙车开的飞快,红灯也照闯不误。

  

  

  他向陈伟栋简单交待,代自己向上级申请援助。望着白宇煞白的脸,牵过其冰冷的左手,安慰着“别自责,小白,不关你的事。”

  

  

  “他这是在逼我跟他站在同一条线。”

  

  

  

  月湖公园地处城中心,公园旁有条宽阔的湖,许多游乐设施沿湖而建,坐在最高点的摩天轮里,甚至能一览无余。每天来这游玩散步的人不计其数,倘若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先不说经济损失,就人员伤亡,也够这座城摘了大部分的乌纱帽。

  

  

  两人跑进人流涌动的公园,毫无头绪令白宇莫名急燥,原来的号码根本打不通,他没有一点把握能找到炸弹藏匿地。

  

  

  “小白,冷静点,好好想想,许文浩最有可能在哪里?”

  

  白宇深呼吸,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他环顾四周,眼睛落在摩天轮处

  

  “摩天轮,哥,他应该在那。”

  

  

  摩天轮仿佛他们感情联动的载体,许文浩永远无法忘记初次见到白宇的场景。

  

  

  在越南游乐场,那张门一打开,英俊男人探进头来,眉眼带笑,浅浅的梨涡混着灿烂的阳光照得他身上暖哄哄的,尽管那时,白宇丅恤上沾了血迹。

  

  

  那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光带来的力量,他情不自禁的跟着他走,按照他的安排走属于自己的路。

  

  

  打小他就没有父母的疼爱,哥哥又在任务中死亡,白宇便从了他惟一的光。

  

  

  他爱极了他所有的一切,在警校时,每天惟一的盼头就是站在楼上栏杆处,期盼着他回国,直到那人一袭白衣,戴着墨镜,意气风发的进入操场,并再也无法克制的冲下楼……

  

  

  白宇待他视若亲弟,经常给他买衣服鞋子,玩游乐场。

  

  路上行走时,慢慢的就变成你追我跑。

  吃东西时,慢慢记住的个人喜好。

  

  

  他一直以为,他秉承着一个长兄的责任,带给他的无微不至也是普通人的样子,但他忘了,一个如此缺爱的人,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早已在他心里生根发芽,烈如夏花。

  

  

  他在无形中欠了这世间最难还的债——情债。

  

  

  当少年捧着鲜花,一身正装,约他至摩天轮表白时,他几乎是仓皇逃脱的,他告诉他,除了弟弟,他对他从未有过非分之想,他去警校去的勤,也仅仅是因为他爱的人在那里。

  

  可少年不愿服输,那些执念令人疯魔,眼见他俩相拥,亲吻,却不是他带给他的。

  

  他毫无章法的,却跑到教师办公室,稚嫩的要朱一龙退出,他要抢走他,跟他成为情敌。

  

  

  朱一龙淡然轻笑,他是明白小孩心思的,毕竟从前的栏杆处,那样的眼神,他投过去的不比他少,他看到他冲下楼,可少年却没看到白宇仰头朝自己投过来的笑容,所以,他一点都不介意。

  

  

  或者说,他从来没觉得是种事,是个威胁。

  

  你知道白宇喜欢什么样外形的人吗?你知道他欣赏别人哪方面的性质,是成熟还是幼稚?你什么都不知道,和我做情敌,你配吗?

  

  

  受了重击的少年,某一天,选择了绑架,某一天,受了蛊惑成人棋子,某一天,邪煞归来。

  

  

  朱一龙抓住白宇,嘱咐道“小白,我去摩天轮,你赶紧疏散群众。”

  

  

  白宇点点头,往游乐场办公室去。

  

  

  注重仪式感的人,是有一定规律的,8号箱被打开时,许文浩一点也不吃惊,这两人的一举一动他看得清清楚楚。

  

  

  “终于来了,朱老师。”他坐在椅子上,尤如掌控局面的王。

  

  朱一龙绷紧神经,眼睛死盯着他手上的炸弹,面无表情冷冷道“你在走钢丝,在犯罪。”

  

  

  

  “那又怎样?”他瞟了眼下面,人群中忙碌着的男人,故意刺激道“这男人,真让人疯狂是吗?……这次的选择题,老师您选择的是救人民群众,那那个人我就带走罗。”

  

  

  “什么意思?”

  

  “本来就是试探啊,当然,炸弹是真的。”

  

  “小白不会顺从的跟你去的。”

  

  “没关系啊,我有的是耐心,我会把他锁起来,我给他清理身上的脏污,喂他吃喝,他的自尊会一点点的磨灭,久而久之,他会依赖我,甚至会主动吻上我。”

  

  

  他手指抚上自己的唇,神情扭曲“会主动要求我进入,身体会适应我的调教,即便你到时候找到他,他也会退缩,我就要你隔着玻璃观看我们的表演。”

  

  

  朱一龙气的双拳能捏出水,红着眼眶,丧失理智的冲上前去夺炸弹,那人不慌不忙作出投弹的动作,他又不得不退回原点。

  

  

  “哈哈哈……想不到一向沉稳的朱老师竟也有如此狼狈的一天……”

  

  

  许文浩面目逐渐狰狞,越发偏激“我偏要他一身白衣沾满污点,完整的依附于我,我偏要你们两个浓烈的爱意,一个在等待中枯死,一个在寻找中熬死。”

  

  

  说着,阴冷的眼睛望向玻璃,同时手从口袋里快速掏出锥子,往玻璃上早布置的击打点用力一击,玻璃四溅,他勾起一抹邪笑,将炸弹往朱一龙面前一扔,快速往外逃去。

  

  

  朱一龙豁出去,纵身跃起将炸弹稳稳接住,但没有了着力点,只好踩着架子,一个不注意,人便倒挂在架子上,双手依旧死死抓着炸弹。

  

  摩天轮缓缓停下。

  

  

  许文浩快速跑向白宇,还不忘抬头看着朱一龙,嚣张乖戾。而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的发生。

  

  

  白宇觉察到有人靠近,一转身就与许文浩打了起来,但他是警察,有所顾忌,一个不小心就让人反了手臂抵在了柱子上。

  

  

  “小白,不要——”朱一龙是真的怕了,他绝望的吼出,要是真成事实,他该怎么活下去。

  

  白宇扭头望着朱一龙,眼底噙着晶亮,开口喊得却是安他人心

  

  “哥,不要管我,先去做你的事,我没事的。”

  

  许文浩充耳不闻,只是贴近白宇脖颈,享受这零距离的一刻。

  反正朱一龙没了,也会有他无缝替换,毕竟他们很像。

  

  

  白宇调整力道,冷淡言道“想动我,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说完,脑袋狠命往后一击,许文浩吃痛不及,白宇转身抽出自己被桎梏的手,迅雷之势拔出警枪“别动。”

  

  

  只听得月湖湖面轰隆一声巨响,疏散差不多的广场尖叫声此起彼伏,远方响起警笛声,许文浩脸上才有了丝丝慌乱。

  

  

  “许文浩,你这个疯子,你怎么对得起你哥。”

  “小白,别这么说,我替他报仇了,我助你们杀了梁军呀。”

  

  

  正说着,不远处跑过来三男两女,白宇把枪握得更紧了些。

  

  其中一女的说道“浩哥,来不及了,快走吧。”

  “是啊,再不走,我们都得玩完。”那些人七嘴八舌的建议。

  

  

  “不行,我要带他走。”

  “浩哥,以后有的是时间,可团体折了,就什么都没了。”

  

  许文浩想了想,不舍的看着白宇,抿嘴轻笑,柔声喊道“小白,下次,我一定带你走。”

  

  最后,几人掏出手枪与白宇对峙,倒退着离开,但因着许文浩,不会真的伤害他。

  

  

  “王八蛋”白宇低声咒骂,持着枪正准备追,却被朱一龙凄厉的一声喊震住了

  

  “小白——”

  

  

  不多会,就被人重重的揽进怀紧紧抱住,耳尖处是他的心有余悸

  

  “不要追,小白,不要追……不要落单……不能离开我。”

  

  警笛声越来越近,白宇提醒道“哥,援军到了。”

  

  “让我再抱一会。”直到陈伟栋匆匆赶来,两人才恢复常态。

  

  “你俩没事吧。”

  

  两人摇摇头,白宇像是想到了什么

  “许文浩手臂上有个标志,Z,他们团体五六个,或许还有更多。”

  

  

  “制裁者”朱一龙和陈伟栋同时出声。

  

  近两年爆火的团体,专门以自己的法度来制裁坏人,替人伸冤。

  

  “看来,这小孩真不简单啊。”陈伟栋颇为担忧的看着他俩“你俩,日后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啊。”

  

  

  广场上,到处都是收拾残局的警察,两人在一片车灯光亮中相视一笑

  

  “哥,真正的风雨要来了……怕吗?”

  “有你,不怕。”

  

                                                (完)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